Tuesday, May 25, 2010

肚子痛+疯狂的一天♥

今天得空上来写下blog xD
今天早上吖..肚子痛..!!痛到..!!><
从早上痛到第四节Cartoons Myspace Comments
哇唠..!!可能是今天早上吃了的roti canai吧~!!@@
痛到好像要晕酱@@
bobbee今天也是肚子痛~赫赫~彼此彼此~
然后莹给我看她学海上的Justin Bieber
帅吖..!!!Cartoons Myspace Comments

i l0vE Justin BiebeR
xDCartoons Myspace Comments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明天要考试了呐..
所以今天要排桌子~我留在学校的书要带回家了..!!很重啊..!!Cartoons Myspace Comments
很久没有背酱重的书包了@@惨吖..!!
希望明天考试顺利..!!
也希望要考试的朋友们加油..!!+u..!!add oil..!!
=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刚才补习的时候我和rachel好像疯了酱..!
什麽都笑..!!
哈哈..!!!!!
然后做练习做到一半leo突然讲:"吃鼻粪..?!"
哈哈哈...!!!Cartoons Myspace Comments
den ho~又笑Monkey(那个人很像猴子)的头发很翘~!
**猴子__--------------->>>Cartoons Myspace Comments  xD
p/s:没有酱Q啦-.-
哈哈~**不要管我.我疯了xD

就酱.不写了.
要去刷牙了Cartoons Myspace Comments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