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7, 2010

平凡的一天♥

今天吖..一起来的时候超累的说..
有一种不想上学的感觉..
可能是昨天on9到太爽 又很夜谁吧..
超累滴..!!:'(
刷了牙又赖在床上不想起身..我的妈吖..!我很累咧..!!
zzZ..
上bus.继续睡..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去到学校和平常一样♥ 去食堂~
今天bobbee和jia en都先到了噢~好快噢~
平时是bobbee先到~然后到我 才到jia en~
今天jia en好快噢~
xD
最近我们发现早上的食堂--很多蚊子咧..!
我们就跳跳跳 不给蚊子咬~
动来动去 怕给蚊子咬~
跳cha cha 不给该死的蚊子咬~(因为跳舞有动嘛xD)
哈哈~很好玩~用跳舞来赶走蚊子 xD
唉..又想念cha cha 了..

昨天我的邻居要弄干那个枕头时啊~
身体摇来摇去~分明就是在跳舞嘛~
我妈就问他:"Dancing ah??"
他就快快抬起头扮镇定讲:"No!!"
哈哈~笑死我~!
今天讲给bobbee . jia en . johnn 和莹听~
笑到我们..!!像癫婆癫佬酱..!!xD!

时间过得好快~我们就下去排队~
去听那些该死的老师训话~讨厌PERHIMPUNAN..!!
本来我坐在莹的前面的嘛 然后我去走走谈天
回来的时候我的位子被我们班屁股最长的印度婆做了!
妈的!去死啦她!还把我的书包丢到一边噢!
整天插别人的队!她的屁股长到..一个人霸占了两个人的位!
气..!
算了..我也不想跟她吵~免得闹去Disiplin~
我不想再进去那又烂又丑的Disiplin room了~
我搬去后面坐~
现在的印度人越来越lc了~
无奈-.-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昨天小鱼在stadium那边看到李忠伟
哟..!我要看!
一上到班就走去小鱼的班跟小鱼讲李忠伟~
他打球的时候真的很帅~!!
哇唠..!很羡慕小鱼咯~!
她讲她看到李忠伟一边笑一边向观众打招呼~!
哟..!很帅咯~!
我现在很喜欢他了咯~!
我们一直讲李忠伟~他打球的时候真的很帅咯~!
我和小鱼一讲到他就好像癫婆讲~xD
[*我发觉我越来越像花痴了~你们觉得呐?]
x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5月17号..
时间告诉我还有9天就要考试了呗..
很怕..考不好的话我就..

可是我现在心还没定下来..一只提不起劲好好温习..
你们说..我该怎么办..?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