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1, 2010

简单的一篇~

今天去到学校才想起..
我的科学science process skill和nota还没抄完..!!
哇..!!死咯..!!今天要交咧..!!有分的呐..!!
~.~
然后国语节的时候就快快抄~
幸好老师没有教书~不然我死定了-.-
那些nota多到....!冤枉 ~.~
很想跟那些老师讲:"我们生出来不是抄nota的吖..!!"
-.- 死nota~多麽你要酱多..?想抄死我咩..?  x无言x
我只能说现在的学生真是命苦 -.-
我对学生们的命运感到悲伤...[我是否疯了?xD] xp
抄到我的手..痛!痛!><
昨天刚抄了三大篇作文..现在又抄酱多..!><
哟哟..惨..=(

然后下课..又带着书出去抄~
:s 回到班又抄..
最后..总算给我抄完了..~
努力是有回报的 =D [-.-" 我好像写故事酱 -.-"]
x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倒数5天..
死期..;( 就是考试的日子开始了..
噢唛嘎..!我还没准备好...!!
很奇怪的咯 做麽要考试呐? 傻的~
整天只会给学生压力 :s
我们的童年,青少年时光不是应该开开心心的麽..?
haixx..压力..:s



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今天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..~
只是很累~zzZ..
最近我每天都11:30才睡觉~怪不得酱累啦 xD

今天是Hao Jin的生日~
在这里再次祝他生日快乐 ^.<
__Happy birthday__


今天就写到这__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