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0, 2010

我不是读书的料子..














p/s:我没酱白啦..太阳照到的..xD

宝呗部落换了新背景啦~
听听~歌也换了=)
-Baby-Justin Bieber
-Never Let You Go-Justin Bieber
-Because of You-Ne Yo
-Kiss The Rain-Yiruma
-Closer-Ne Yo

今天我9:30a.m起身~
玩电脑 xD MyEm0.Com
然后出去吃东西~会来了就温习功课~
明天考国语 1 & 2 和科学 1..
很怕呐..我的科学和国语都很烂..
这次不懂会死得怎样..haizz..
科学刚才读到我头痛..><
最讨厌第2课のNutrition..要背の东西多到..又难背..MyEm0.Com
zzZ..给我知道是谁发明考试の话 , 我肯定要打扁他..!!xD
好紧张明天的考试..MyEm0.Com
明天..只能希望幸运啦..阿尼托佛..希望我考试顺利..!!
也祝大家考试顺利,考到好成绩..!!  油!!MyEm0.Com
=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爸要买新电话了~touch screen的~
买了我可以玩 xDMyEm0.Com
希望我爸买的时候他会买W995给我..
-.-这是不可能的啦..我爸讲W705就ok~
其实W705也很好下..~
SE W995吖..快点跌价啦..我等你等了很久吖..T^TMyEm0.Com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