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0, 2010

sleePY DAy..zzz

今天真的好累哦~!
不懂做么..~一直想睡觉..~
昨天我11:++睡觉~跟平时一样咯..
都不懂做么今天特别累~!
第一节是sejarah~更死~更想睡觉~
然后那个猪婆级任老师了!
她的节叫我们做回原位还没关系啦..~
然后到数学节嘛~她一整节站在门口看我们有没有换位噢~!
=前世没有站过咩?= =
然后ho~sivik节的时候她又无端端走回来叫我们做会原位噢~!
><
得空没事做咩?
zzZ..真是个无聊的家伙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--*其他节也是一样--一直想睡觉--x无言x xD x乱水x XP
真的很累的咯``~zzZ...
_我妈叫我今天去问老师电话可以拿回没有哦~
不过她有没有想过我自己一个人敢进Disiplin room去酱子问咩?
haixX..乱..乱..
我真的很想拿回电话的呗..可是我酱胆小..哪里敢酱进去问咧..?
乱..
T___T 神吖..! 救救我吧.. T___T
n0 pH0n3 No LIFE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