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3, 2010

不舍得..:'(

今天真是奇迹出现噢^^
第一和第二节是seni节嘛~
我们去bilik seni~第一次噢~
老师给我们一张图画纸和一张sample画~
然后放在灯上面印着画~我第一次专心画咧~!
画出来蛮ok的~当然啦 印着画~
xD 虽然画到很累~但还是蛮满意自己的杰作 :)
还决定这次要好好涂颜色 (= 真的很奇迹~
明天post我的画上来 ;)
期待吧?xD joking joking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午老天没有下雨(= 谢谢老天爷!
我们出去吃东西~跟小鱼 . bobee . jia en . 儿子一起走去~
去7-Eleven *零食当午餐* 
然后去mamak挡找Papa-Chee Soon~Shen Shen也在 
然后谈天~♥ 吃零食♥
我多了一个叔叔~*Papa的弟弟~
xD 
然后回的时候Papa帮我那扯铃~
他讲带我们走short cut~怎知是long cut -.-
xD 给他炸到 -.-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学校上cha cha ♥
a po她们有表演~厉害~ xD
不多要到时间的时候才知道今天是最后一次..
不舍得..;'( T^T
我们在那边久久都不想走~
然后我们拍照~作纪念~
不舍得的感觉难以形容..=( 学姐们明年就要毕业了..
真的很不舍得 ;'( 跟她们学跳舞这段日子我永远都不会忘记..~
我会永远记住你们..学姐~♥ 你们也要记住我们噢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*部落..~我的心情世界 . 我的小小世界 . 分享生活 .
 I♥my blog .my world ♥]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